快速链接

院务通知

2016研究生及博士新生国家奖学金申请

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注意事项:

一、申请期间为2016919日至923日下午16:00前网上填写并提交申请,纸质版材料交至F楼312学工办李龙翔老师处(网上申请和书面申请均需在申请截止日之前提交,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二、评审支撑材料要求

1. 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支撑材料起止时间段:2015101日至2016923

符合规定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者,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供上一年度申请截止日至本年度申请截止日之间相应的支撑材料(申请博士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者要求见细则)。

2. 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要求以同济大学为第一单位(申请面向新生的奖学金除外),且应与本专业相关,原则上要求是第一作者(包括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

3. 作为附件提交的每篇学术论文(著作)复印件均应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和论文(著作)首页,学术论文请在目录页中用红色水笔或圆珠笔标出本人发表的文章。

三、申请纸质材料要求:

1. 《同济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登记表》需提交2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支撑材料清单》需提交各2份,《附件证明材料》需提交1份。

2. 《同济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登记表》要求在左侧上方用订书钉单份装订。附件证明材料要求与《同济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登记表》分开,并在左侧用订书钉单份装订。

3. 所有纸质材料均要求为A4大小。

四、名额分配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人;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4人;

博士新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1人

 

附件:

1、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2、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博士新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3、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流程及支撑材料要求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