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轨道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委员召开学习会议

201753日晚上1930,轨道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委员在F107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车辆党支部书记黄有培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储志刚书记在5月3日下午召开的学院支部书记会上,传达的《关于堆积成党支部工作开展全面检查的通知》、《关于举办同济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两个主题开展,同时组织安排支部委员学习并落实党小组学习。

这次会上,强调了对于失联党员的有关处置办法,敦促各党支部做好全面自查、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支部手册记录等。同时制定了党员日常活动考勤标准制度,促进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

此次会议有效传达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对接下来党支部的活动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