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研究》杂志社

《城市轨道交通研究》杂志社

    《城市轨道交通研究》杂志创办于1998年初,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首家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宣传党和国家有关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中的方针,交流学术动态,传播科技信息,介绍新理论、新技术,理论联系实际,促进我国城市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


    本刊已发表论文400余篇,涉及城市规划、投融资、土建、供电及电传动、车辆、控制、运营管理等7个方面,并开辟了“城市轨道交通设备的国产化”专栏,有力推动了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事业的发展。


    《城市轨道交通研究》杂志2000年初被列为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2004年被确认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按照影响因子评价指示,本刊在全国34种交通类统计源期刊中列为第14位。


    根据城市轨道交通跨行业、跨部门、跨学科的特点,《城市轨道交通研究》杂志社成立产学研、官产学相结合的《城市轨道交通研究》理事会。在理事会中定期发行《城市轨道交通动态》内部刊物,组织国际与国内的学术研讨会建立“城市轨道交通研究”网站,组织出国技术考察等。理事会作为中介组织,为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建立技术创新体系、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发挥重要作用。理事会成员单位目前发展到130余家。


权威性高
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首家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被列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覆盖面广
本刊主要面向城市规划、投融资、勘察设计、建筑施工、供电及电传动、车辆、自动控制、运营管理等有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


发行面广
广泛的读者群体+完善的发行渠道+定向的赠阅网络+开阔的网站视野


影响力大
杂志广告直接向决策者传递最新消息,(杂志+《动态》+网站http://www.umt1998.com/)已成为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业内人士把握市场趋势、了解市场信息的必备媒体。


联系电话:021-56830728、021-66278708

传真:021-56487198

邮箱:umt1998@vip.163.com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