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开展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1019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F102开展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会议。

周建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意见》、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本次学习还进行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广大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总开关》。该片反映的典型案例都是与我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看似平常的小事,如果处理不当,就有可能触犯党纪法规和违反国家的政策规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最后,周建梅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8月新修订的兼职办法,明确了办法中的新要求和新规定,强调广大教职工应严格按照新办法进行审批、报备。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