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621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

院长、中心主任陈小鸿同志首先通报近期学校防疫政策,即目前校园管理依旧处于准封闭管理状态,教师进校需要审批并闭环工作一段时间。她指出,在当前防控政策下,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过程中。学生分批离校,目前在校学生仅29人;学生毕业答辩陆续完成;磁浮十三五项目子任务验收基本完成。同时,她要求广大教师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积极做好下一阶段包括期末考试、暑期夏令营、暑期实习等工作。

副院长王文斌同志通报并布置期末考试、暑期实习、暑期夏令营、培养方案修订、招生宣传等工作。

副院长左建勇同志通报科研管理、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储志刚同志再次强调进入校园的防疫政策,教师进校仍然需要提出申请,报教师工作部审核,并闭环工作一段时间;教师出差离沪可通过OA提出申请。

最后,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此外,还从经费使用基本原则、经费合同管理、经费类别等方面进行了科研经费使用风险点的学习。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