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2019年湖南省招生咨询工作顺利开展


2019625630日,在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轨交院和磁浮中心共二十多位老师及12名学生赴湖南开展同济大学湖南省高考招生现场咨询工作。

在一周的时间里,老师和同学们克服天气炎热,交通不便等诸多困难,兵分多路,深入长沙、常德、永州、怀化、邵阳、张家界、吉首、岳阳和株洲等地的四十多所中学,集中开展同济大学考招生政策宣讲和咨询工作。期间,我院老师和同学,耐心回答每一位考生和考生家长的问题,详细介绍同济今年新的招生政策,记录有意向报考同济大学的考生信息,并在志愿填报截止日期之前进行了回访,鼓励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此外,在集中咨询开始前的几个月里,我院招生专员张继彤和胡浩两位老师已先后走访了湖南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湖南师大附中和长沙市一中等二十多所湖南省重点高中,深入学校了解今年考生的情况,介绍同济大学的大类招生,成立新生院等新的变化,举办各种宣讲会和专业讲座,为六月底的集中宣传做了有针对性的准备。

  在此,我们向开展招生咨询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