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2022年湖南招生现场集中宣传顺利开展


202261872日,在院领导和同济湖南校友会大力支持下,轨交院和磁浮中心以及电子信息,土木,交通,物理,艺术传媒,医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学科发展规划部等其他学院部门的15位老师,42021级湖南返乡学生,以及湖南校友会组织的湖南当地校友共三十多人,在湖南各地开展了同济大学2022湖南省高考招生现场咨询工作。

在湖南期间,老师,校友和在校返乡的同学们克服天气炎热,交通不便和疫情防控等诸多困难,兵分多路,以长沙为重点,并在湘潭、常德、永州、邵阳、张家界、湘西吉首、娄底、衡阳,株洲等十多个地市的中学集中开展同济大学招生政策宣讲和咨询工作。针对湖南考生及家长可能提出的诸多问题,参与招生咨询的老师,校友和同学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培训工作,在现场耐心回答每一位考生和考生家长的问题,并详细介绍同济今年新推出的国豪精英班等招生新政策,登记有意向报考同济大学的考生信息,并在志愿填报截止日期之前进行了电话回访,鼓励说服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此外,因受疫情影响,今年新学期开学后到高考开始前,虽不能开展线下咨询,但我院湖南招生组的几位老师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宣传活动,并对参与招生的老师和校友进行了招生新政策培训,为六月底的集中宣传做了有针对性的准备。

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招生咨询的老师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明年继续支持湖南招生工作。


长沙市招生宣传书记带头参与招生咨询


长沙市一中

                                      20220622刘婷婷桃江             20220625许静平永州四中


湖南校友会 雅礼中学

泉昇酒店咨询点

626师大附中专场

0627株洲二中

0627长沙县一中

0628宁乡一中

0628神农酒店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