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9910日,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嘉定校区D102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

会议当天恰逢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储志刚同志首先向广大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重要要求。同时,储志刚同志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王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林国斌同志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介绍了2019上半年我校人才工作的重点工作以及新学期人才工作的主要要求。

陈小鸿同志通报了学校2019年暑假务虚会精神,通报了轨交院及磁浮中心2018年度科研提升计划实施情况、2019实验室修购项目进展情况、安全管理等近期主要工作。此外,陈小鸿同志还针对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目标。

最后,储志刚同志为罗雁云、左建勇、田春、王文斌、钱存元、余志壮、张济民、宫岛、任利惠、牛刚102019级校聘导师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