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17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嘉定校区F102举行。

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作动员报告,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聂菁主持。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储志刚同志在动员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并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储志刚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认识到位,尤其是班子成员更要发挥表率,以上率下,让学习收实效、收真效,通过学习实现面貌一新,以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轨交院和磁浮中心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凌凌在动员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三、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周建梅介绍了轨交院与磁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及工作明细。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