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让离退休职工过一个健康、祥和、快乐的佳节,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在1010日组织了“2019年敬老节”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我院退休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参加此次组织生活。退休支部向每位退休党员教师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学习材料,储志刚同志向党员通报了本次同济大学主题教育的情况以及我院党委主题教育的安排。

  活动第二部分,储志刚同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通报了学校和研究院情况,并开展敬老节茶话会活动。首先,储志刚同志向老同志通报校、院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发展思路等,征求了老同志对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茶话会上老教师们纷纷畅所欲言,表达心声,建言献策,他们真诚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储志刚同志向全体老同志表达了美好节日祝愿,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生活幸福,积极发挥余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