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1016日,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嘉定校区F102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本次学习。

    首先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

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同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于瑾同志先进事迹、《同济大学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其次,周建梅同志传达了学校长聘体系实施办法及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续聘会议精神,并就学校相关人才计划进行了归纳介绍。

最后,聂菁同志宣讲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背景、工作体系等作了全面地讲解,并通报了我院 “三全育人”试点项目的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