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19119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F307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带头发言,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第九巡回指导组李睿到会指导,并提出三点建议:

    1、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要再深入、再强化,确保学习有更多收获;

    2、群众路线要进一步做深、做实,要开门整改,找准群众需求,确保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3、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并激励更多地人做表率。

最后,储志刚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动,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去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