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壮丽七十年,青春共奋进”轨交院团支部开展党团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同济大学轨交院团委“壮丽七十年,青春共奋进”的集中主题团日活动于20191112日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党团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由2017级轨道交通(创新实验区)团支书王子玮同学策划主持,轨交院团委本研七个支部共同参加。在比赛前开始前,我们荣幸邀请到轨交院和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致辞,轨交院辅导员徐剑老师和袁靖老师出席本次团日活动。

比赛共分为五个章程,分别为:团结奋进,携手共进;砥砺奋进,永不言弃;责任担当,提升自我;术业专攻,精益求精;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每个支部分别有两名同学参赛,共七个队伍参赛,以举起带有轨交特色的标语牌作为抢答方式,五个赛程包括必答和抢答,个人赛和小组赛等丰富的赛制,每轮淘汰一支队伍。比赛从团务,锦绣河山,改革开放,党建及轨道交通专业知识等方面出题,旨在提升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更好的跟随党的步伐,提升专业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终,勾兆丁和张获得一等奖,龙冉,邱小杰,沈慧文,吴佶蔚获得二等奖,徐傲,卢彦宏,杨鹏宇,陈冠桥,秦普,王建凯,董礼玮,钟旭婕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支部同学不仅学习了党团知识,更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以竞赛的形式,寓学于乐,将党团文化知识和精神融入进轻松愉悦的游戏中,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党团知识。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