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在一起▪再出发——中车株洲所走进同济就业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913日中午,中车株洲所走进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与嘉定各学院学生就业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会议在轨交院F212举行。

中车株洲所谢喆部长、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凌凌,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聂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南华,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畅,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玉磊,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春江,交通学院辅导员王同宇、陆昱蓉,汽车学院辅导员王尔根,中车株洲所主管陈大雷,中车株洲所冯富人(轨交院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谢喆部长从公司概况、基本情况、改革历程、产融结合、跨国经营、科技创新、多元产业等六个方面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对公司做了全面的介绍,让在座的老师对中车株洲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需求和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交流。最后,王主任对谢部长一行表示感谢,希望能多交流,通过不同形式的分享让青年人更了解株洲所;同时也对本校毕业的学生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对企业的宣传做了建议。

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搭建起中车株洲所与同济之间的桥梁,将更有针对性的建立人才输送服务通道。相信在不久将来,会有更多的同济学子在中车株洲所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肩负起制造强国、创新强国的重任。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