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实验中心部分新实验室投入使用


2022915日,轨交院实验中心新201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2019级学生42人在新实验室进行了轨道交通综合实验课的学习,左建勇副院长,任利惠教授以及实验室教师梁海泉、吴雄文、田野、薛文斌等细致指导学生进行实验操作。

轨交院实验中心新实验室设有5间教学实验室以及1间教师办公室,室内面积近1500平方米,担负实验中心的全部实验教学工作。目前投入使用的201实验室设施完善,设有实验桌21张,最多可承担84名学生同时进行实验操作,担负着轨道交通综合实验、测试技术、振动电子实验等实验课程的10多个实验项目的教学工作。

轨交院实验中心新实验室自2021年底装修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在领导关心、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现各实验室地坪、强弱电等各项装修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有序推动各教学实验设备的搬迁工作。该项目也是我院强化立德树人职责,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之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