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顾祥林副校长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1225日上午,同济大学顾祥林副校长、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储志刚书记、陈小鸿院长,校招办宣传主管刘冰洁老师,湖南招生组长王文斌,专员张继彤和胡浩老师一行7人前往湖南省考试院,与考试院吴德平院长,黄权处长、曹红峰副处长,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谢桂平副处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顾校长一行前往湖南省长沙市一中,听取了张万敏校长关于长沙市一中杰出校友毛泽东主席和朱镕基总理青年时期的求学事迹介绍,随后顾校长为长沙一中高二、高三实验班学生做了题为《用智能技术建造未来》的主题报告,并展示了长沙市一中的同济喜报。招生宣传组的老师和长沙市一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宣讲活动受到长沙市第一中学学子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开展同济大学湖南招生宣传工作的深度。

我院高度重视我校在湖南的招生宣传工作,20199月以来,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已经在湖南32所中学开展宣传工作,是目前我校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最多的工作组。

             1225日下午顾祥林副校长为长沙一中学生《用智能技术建造未来》作报告

    1225日下午顾祥林副校长和张万敏副校长为长沙一中学生展示同济大学给长沙一中的喜报

   听取张万敏副校长关于长沙市一中杰出校友毛泽东主席和朱镕基总理青年时期的求学事迹介绍

                              在长沙市一中毛泽东主席纪念碑前合影

    我院负责的湖南省招生宣传工作,自今年9月份起,我院教师已经走访了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和32所中学,为28所中学做了宣讲报告和咨询,在全校走访中学数量上排第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