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生推荐表填写流程


1、登陆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点击页面上方“我是学生”,凭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登陆(采用校内统一身份认证)。
2、登陆后,点击个人首页“就业推荐表”板块。

  

3、请先核对“基本信息”各项内容,此处信息无需填写,若有疑问请参看生源信息核对流程。(若政治面貌前端系统已完成更改请等待系统自动同步)
4、其他信息可新增和编辑。

  

5、填写时可随时“打印预览”,由于推荐表有篇幅限制(本科限定为A4页面单页,研究生限定为A4页面正反面),请跟据篇幅斟酌填写,提交送审前请预览打印,以免造成推荐表无法正常打印。
6、提交院系审核后,审核状态变更为“待院系审核”,等待学院系负责老师审核,“待院系审核”状态时填写内容不可更改,如需更改,点击“撤销提交”,返回草稿状态,修改推荐表内容。
7、提交送审的推荐表在学院审核后,由学院统一打印和盖章,再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后,发放给毕业生。
退审和补办手续:
1、生源信息和推荐表提交后,如需修改,请联系学院负责老师退回个人。
2、在推荐表打印后,如需修改,则需要将已经打印的推荐表返还,由院系负责重新打印,学生个人携带盖有学院公章的书面申请和学院已经盖章的推荐表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盖章。
4、在推荐表打印后,如遗失需要补办,由院系负责重新打印,学生个人携带盖有学院公章的书面申请和学院已经盖章的推荐表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盖章。
5、如果毕业生错过学校规定统一办理推荐表时间,请携带盖有学院公章的情况说明和学院已经盖章的推荐表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盖章。
注意事项:
1、照片需要原件,推荐表打印下发后,请同学自行粘贴。
2、推荐表只有一份,应聘时可以先提交复印件。
3、推荐表是学校统一发放文件,办理需要通过学院审核,不接受学生个人办理。
4、定向、委培毕业生原则上不予办理推荐表,符合政策可办理推荐表的毕业生需提交证明材料,通过学校审核后方能领取。
5、跨年度延期毕业生需重新办理推荐表,先完成就业年份变更后方能办理。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