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轨交院全体团学联人员新学年破冰交流活动”

在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之际,我们引来了期盼已久的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作为祖国青年,我们无比自豪的属于这个时代,我们承载着建设更加富强的中国,实现中国梦的希望。在大学里,立德树人,要求我们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对于学校思政和德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价值。作为学生组织,我们更要带头做好榜样,积极建设更加美好的大学,真正做到立德树人,让我们这一代能无负重望地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这一年的轨交团学联第一次面向本部的大一小鲜肉进行人员招募,我们的组织重新注入了许多新鲜力量。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团学联集体出游活动是团学联为了让全新学年团学联人员相互了解,充分交流而举办的活动,开展此活动对于团学联各部门的交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72018学年轨交院团学联重新迎来了一批新鲜力量,我们的团学联正走向更加积极建设之路。为此,我们开展这次团学联集体出游破冰活动,是让团学联学生聚集在一起畅谈十九大,了解十九大并能更具体地运用到之后的学生工作中去。也是为增强各部门间交流,使部门之间互相了解,互相沟通从而为以后的团学联工作开展奠定更好的基础。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总结上一年的工作,了解个部门运作情况,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活动过程主要以游戏,小表演等形式进行,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加强部门之间协作性。本活动也能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给团学联人员更加向上的信心,更加轻松的工作氛围以及更加坚定的思想力量。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