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519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通过zoom平台召开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储志刚主持会议。

首先,陈小鸿同志通报了轨交院、磁浮中心2020年岗位招聘情况,并号召广大教师加强宣传,共同做好院、中心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预通报了即将在531日举行的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相关事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重申了师德师风、学术规范问题,再次强调项目经费使用的合规性。

其次,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开展5月教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精神、上海市教委印发的《上海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以“师生关系”为主要内容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同时还开展了学术不端警示教育。

最后,储志刚同志针对目前学生分批返沪等实际情况,再次要求学生、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