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学四史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观“启航-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史迹展”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77日,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7月政治理论学习,参观了位于嘉定校区济人楼的“启航-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史迹展”。

作为同济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该展览首次将一大会址纪念馆、二大会址纪念馆、四大纪念馆的展览组合在一起进行展出,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的奋斗历程。

当天,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代史纲要研究室李雅茹主任为广大教职工进行现场讲解。李雅茹主任分“伟大开端”“崭新局面”“力量之源”“伟大足迹”四个部分,为大家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奋斗历程。

广大教职工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翔实、系统全面,大家从中感悟到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