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71128日,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f307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李龙翔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袁婧老师参加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2人,实到42人,到会代表占比100%。大会由团学联组织部部长兼外联部部长于涵主持。

  

    1530,大会预备会议正式开始。代表们认真翻阅了大会表决办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议程草案等。

  

  16:00,正式会议召开。主持人于涵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团学联主席李文昊代表学代会筹备委员会宣读了筹备工作报告,向代表们阐述了学代会筹备的宗旨和过程。随后,团支部副书记葛方顺同学代表学院团委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报告。团学联主席李文昊向全体委员做了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对近两年来轨交学院的各方面进行总结,对未来进行展望。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主席团以及同济大学四十届中期学生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的选举工作。代表们针对两次选举,都投出了神圣的一票。在等待选举结果的时间段,与会人员通过讨论对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在紧张的检票工作结束后,总监票人罗晋楠同学宣布了结果:最终李文昊、张帆舟、邓辰鑫三人当选了本届团学联主席团委员,于涵同学当选了同济大学四十届中期学生委员会增补委员。全场响起了祝贺的掌声。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闭幕。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为学院的更新换代,增补新鲜血液,制度的完善起到了巨大贡献,并将珍贵的轨交精神成功的传递给了下一代的有志青年们,为学院的美好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