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中国梦支队”在同济大学学生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71221日,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前行新征程——同济大学学生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同济大厦A301报告厅举行。学研工部部长刘润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城老师、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为进一步学习学习十九大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我院师生自觉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四个意识”,关注社会发展和国家命运。

此次知识竞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承办。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为期十天的网络个人赛得到了共约3000人次的关注,有600余人次进行了线上答题。团队赛共有28个学院、84支队伍报名参加,得到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共1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中国梦支队线上答题成绩优异,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决赛的比拼。

决赛包括心跳60秒、弯道超车、眼疾手快、你话我猜及“共话十九大”即兴演讲等多个趣味丰富的竞赛环节。各个参赛队伍角逐激烈,我院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展现了我院党支部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面貌,最终获得三等奖,为我院摘得荣誉。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