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4171500,我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嘉定校区F30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17级研究生冷涵担任主持人,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龙翔老师。与会代表共27人,代表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上台致辞。聂老师强调了思想引领的重要性,鼓舞与会代表们做有理想和信念的人敦促研究生会紧密贴近学习与生活,服务同学,坚持以同学为本,为学校和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施素烨同学作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五届研究生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我院研究生会多样化的交流平台和系列活动。截至本次会议,我院研究生会已经形成了适合学院院情的工作模式,建立起了以“专业文化知识教育”、“实践育人”、“启智育心”三大平台为主体的学生活动机制,为以培养卓越工程师为目标的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随后,全体成员陆续听取并审议《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等相关会议文件,并予以通过。

        接下来是全体代表选举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表决通过同济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选举同济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同济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等待选票统计的工作完成之后,由大会总监票人施素烨同志宣布计票结果。冷涵、张驰、刘国漪三位代表当选为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届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刘宏、张驰、何一帆三位代表当选为同济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冷涵代表当选本届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的三位同学对老师的认可和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工作中,三位主席团成员将传承我们学院的精神,发扬我们学院的特色,打造学院品牌,鞠躬尽瘁,服务好学院,服务好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同学。

至此,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