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CRH创新俱乐部轨交文化节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宣扬轨道交通文化知识,提高大众的知识素养,吸引更多兴趣爱好者关注轨道交通发展,我院CRH俱乐部于2018515日午在满天星广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轨交文化节活动。

同学们组织了丰富的轨交小知识答题活动,不仅深受本院同学欢迎,也吸引了很多非轨道交通专业的参与者,在欢声笑语中普及了轨道交通知识。同时我院学子以极大的热情与扎实的专业知识向大家娓娓展现轨道交通文化的一角,现场提供模型及展板,并有司机室展板供大家合影留念。为了细节化讲述火车的转向、变道等专业问题,工作人员借助现场搭建的中央沙盘来解答疑惑,使大家能够真正见到火车运行的全过程。活动现场还展出轨道交通相关的原创摄影作品并开展投票。

我院CRH创新俱乐部的同学们用轻松易懂的方式展示轨交风采,用趣味活泼的互动科普相关知识。本次轨道交通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