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追寻轨济·E路同行”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6月4日上午7点30分,“追寻轨济·E路同行”升旗仪式于嘉定校区举行,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我院共150余名本研学生及教师参加。


    当嘹亮的国歌响起,轨交学子精神饱满,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声激昂雄壮。


    升旗仪式上,我院15级本科生王梦莹同学等进行了《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的国旗下演讲,大大激发了青年的爱国热情和公民的责任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升国旗仪式更加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通过奋发学习来报效祖国的信念,一定会牢记使命与责任,用智慧和汗水去浇灌祖国更加灿烂与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