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与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院与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奥铁认证、


上海轨道交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中奥科技创新合作研讨会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会议期间,在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李晓驷大使、奥地利研究与技术发展委员会主席、前联邦副总理及财长安德罗施、奥地利联邦商会副主席马茨内特,中国科技法学会副会长孙永俭、驻奥使馆科技参赞杨少军等中奥政府部门官员的见证下,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与来自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的电力系统研究所和疲劳强度与轨道车辆技术研究所、奥地利奥铁认证公司、上海轨道交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同济大学将与中奥两国的轨道交通科研单位和认证机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检测认证领域进行全面深入合作,这一合作将有力推进我校的学科建设并提高国际影响力。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