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日暖花开,绽放美丽”轨交院三八节师生个人形象设计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三月春暖,花开芳菲,为庆祝“三八节”,满足我院女性师生对美的需求,提高大家的审美意识,展示良好形象, 38日,轨交院邀请形象设计师、国家级化妆师唐海燕老师和莎莎老师,在同济大学图书馆文榷堂,为大家带来了“日暖花开,绽放美丽”为主题的个人形象设计体验沙龙。我院2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唐老师从审美意识培养方面入手,讲解了美的多维度呈现、化妆基础步骤、个人形象设计等内容。化妆作为打造形象的重要一环,唐老师现场邀请一名老师作为模特进行 “素人改造”,对脸部护肤、底妆分步解说示范,从底妆、眉毛、眼部、唇部、腮红等每个化妆步骤展开了精彩生动的讲述,通过现场演示传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如何化出自然通透精致干净的日常妆。莎莎老师则结合每个人的个人形象为大家一对一专业设计了适合眉型。从素颜到靓丽的蜕变,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美妆带来个人形象变化的惊喜。

唐老师还通过自己多年化妆和形象设计的从业经验为大家细心解答了个人形象设计、个人化妆困扰以及常见护肤化妆雷区等问题。最后,唐老师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个人形象整体设计的心得,除了外在形象设计,美更要由内而外,自信也很重要,表达对美丽的新的理解和诠释。

活动丰富生动,现场氛围活跃,交流热烈。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学习到了专业知识,不仅使自己对美妆有了全新认识,也提升了个人形象设计的认知能力,有助于今后塑造美丽、得体、优雅、大方的个人形象。

相信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我院女性师生们将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塑造良好形象、如三月花般绽放美丽,展现美好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