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33日上午,院和中心党委在F307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储志刚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出席会议。

会上,4位教工支部书记和2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2年度支部重点工作与面上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向党委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2位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储志刚和其他党委委员分别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支部2022年度的整体工作成绩,尤其是疫情期间各支部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各支部如何围绕院和中心重点工作更加有效发挥政治功能和政治作用、如何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如何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如何配合党委落实“立德树人”巡视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储志刚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新的一年,各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将党建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院和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