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2023年湖南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开启


2023224-327日,我院湖南招生组长、招生专员、相关学院老师、以及湖南校友会代表,多批次的赴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望城一中、长郡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中学、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等地和中学,并邀请了海洋学院陈华根老师为长沙市明德中学、明达中学开展《南方之南》的科普讲座、参加了长沙市双高联盟组织的长沙市高中名校多场现场家长咨询会,覆盖了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湖南师大附中、长沙一中等中学的家长,建立10多个家长微信咨询群,并和兄弟院校老师一同前往了娄底市双峰一中交流。

以下为部分现场照片

225日上午驻点酒店咨询         下午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校内家长咨询

226日上午望城一中参加百日誓师大会大会并到2个重点班级宣讲

324日明德中学科普讲座、招生宣讲(还有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现场回答学生提问

                325日上午长郡中学家长咨询专场          参加的校友和老师

325日下午雅礼中学家长咨询专场参加的校友和老师

325日晚上陈华根老师明达中学科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抢答正确的学生获得了陈老师的小礼品、表扬、合影等不同形式的奖励。

326日上午师大附中家长咨询专场  

327日双峰一中交流,一同前往的还有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长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330日我院邀请了传媒学院柳老师下午进株洲市二中作了同济大学招生宣讲报告,晚上又为家长们提供了长时间的咨询服务。

331-41日院领导储书记带头,同行的还有招生专员张老师、电信学院李老师,参加了株洲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株洲4大名校(株洲二中、株洲南方中学、醴陵一中、攸县一中)的巡回宣讲咨询活动。

               41日株洲二中咨询会             42日 醴陵一中咨询会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