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我院2016级研究生“自我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举办


5月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我院2016级研究生于2018530日晚在F307室举办了以“自我探索”为主题的电影赏析活动。

出于时间上的考虑,活动并没有采用从头至尾观看一部完整影片的形式。心理委员事先准备了两部电影的精彩片段,在每个片段播放之前,心理委员都简要地介绍了电影剧情,让同学们对影片故事线有大致的了解。在每个片段播放之后,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分享了各自的观影感受,并交流了对活动主题“自我探索”的理解。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于活动主题的认识,还提高了对自身心理状态的重视程度。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