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419日中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在F212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精神。党委副书记聂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丰富内涵,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最后党委书记储志刚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国重实验室和科普基地建设,积极谋划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布局,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各支部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实效转化为推动院和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