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研究生办理在读证明

研究生办理在读证明,请使用“研究生自助打印终端”


操作流程:


研究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密码:同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信息)登陆自助打印服务系统,选择“在读证明”项目,设置所需办理的份数,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刷校园一卡通缴费,系统进行在读证明打印。


收费标准:


办理在读证明免费5份后续3元/份,在收费页面刷校园一卡通进行自动扣款,请确保一卡通余额充足


注意事项:


1.补办的新卡,可能出现无法缴费的情况,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管理处。


2.学校在读证明格式是中英文版本,如果需要其他语言类型,请带好打印的在读证明到公证处办理。


3.若在读证明需信封密封,四平路校区请至研究生院管理处(瑞安楼306室)免费办理、嘉定校区请至嘉定校区综合服务大厅研究生院窗口(复楼底楼大厅)免费办理。


4.如需要加盖同济大学公章,请携带打印件至四平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校办窗口办理。


5.若打印过程中出现缺纸、卡纸、信息有误等情况,请联系研究生院,电话:65981602(四平路校区),69589212(嘉定校区),65980007。


服务地址:


四平路校区:研究生院大楼一楼大厅


嘉定校区:综合服务大厅研究生院窗口(复楼底楼大厅)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