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对外交流

我院韩斌院长、谢维达教授赴希腊参加国际合作项目启动会议

    

2013年1月10日至11日韩斌院长、谢维达教授赴希腊雅典参加欧盟NEAR2科研项目的启动会议。该项目旨在吸引所有感兴趣的国家、机构、相关团体形成合作,共同提升铁路运输的地位,使其成为海运甚至空运的有力竞争和替代,建立一个沿着欧亚大陆桥的铁路研究网络,并联合现有的研究机构,形成持续的和富有成效的国际合作。 

项目成员共有9个国家的13个单位,欧洲部分包括来自希腊、德国、捷克、波兰、立陶宛、俄罗斯、乌克兰7个国家的11家高校及研究机构,亚洲部分为我院(IRRT)和印度的EIRC Consulting Private Limited咨询公司。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