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对外交流

我院马远东同学获得法国埃菲尔奖学金

    我院10级本科生马远东同学获得法国埃菲尔奖学金。
    埃尔奖学金项目致力于推动法国高等院校吸纳发展中国家的优秀人才。由法国高等院校严格挑选候选人,同时配合说明院校学科建设的策略及国际化发展政策。埃菲尔奖学金获选人每月可收到高于1000欧元的奖学金(2008年为1181欧元),同时,获选人还可免费享受国际旅行、医疗、保险及文化活动,为获选者在法国成功完成学业提供良好的条件。
    马远东是我院继崔昱茜、王晓晨之后第三名获得该奖学金的同学,也是我院申请单学位赴法同学中唯一获得该奖学金的同学。
    近年来,我院中法双学位项目、法方单学位项目发展良好,众多成绩优异同学积极踊跃报名,与我院合作的精英院校越来越多,学生选择面广,更可做到人尽其才,满足学生赴法多元化要求。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