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对外交流

磁悬浮车辆控制技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我院和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磁悬浮车辆控制技术研讨会”于2014年8月26日在嘉定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11会议室举行。作为磁悬浮车辆控制技术领域的专业性学术会议,本届会议有幸邀请德国高速磁浮控制专家Reinhold Meisinger教授带来精彩报告。同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林国斌研究员,徐俊起副研究员、我院王辉博士也分别就会议主题做了相关研究报告。

此外,参加本届学术研讨会的还有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上海轨道交通设备发展有限公司、德国蒂森克虏伯磁浮列车有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北车唐山轨道客车有限公司、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20多名国内外专家和相关研究人员。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