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对外交流

奥地利副总理Mr.Mitterlehner来访同济, 我院与GRAZ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10月22日上午,奥地利副总理兼经济家庭及科技部长Reinhold Mitterlehner率代表团一行50余人访问同济大学。       
   校长裴钢和副校长吴志强在逸夫楼欢迎了代表团并向Mitterlehner副总理介绍了同济与德语国家地区长久以来的合作传统,表达了进一步与奥地利政府、高校和企业加强合作的愿望。随后,我院院长韩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李翔宁、汽车学院副院长马钧、土木工程学院教授袁勇和中德学院AVL教席教授周苏先后从学校、学院和教授的层面向代表团展示了同济与奥地利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现状。
   在Mitterlehner副总理的见证下,我院韩斌院长和格拉茨工大Fickert教授共同签署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与格拉茨工大电力系统研究所的合作协议,双方紧紧握手,标志着合作的延续以及对未来共同的期许。与此同时,副校长吴志强为我院对外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指出了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