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对外交流

2015年4月赴德国KIT攻读双学位(硕士)通知

同济大学与德国卡尔斯鲁尔工业大学已签订双学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德学院计划于2015年4月派出第二批学生赴德攻读双学位。
说明: KIT分别接收车辆专业和机械专业方向的硕士双学位生。请同学在提交申请材料时慎重考虑。

申请对象:同济大学2013级硕士研究生
双学位攻读时间:2015年4月至2016年10月(预计)
申请时间:申请车辆专业为即日起至2014年11月15日截止
申请机械专业为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5日截止

申请者提交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中文、德文版(纸质及电子版)。
2、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复印件。
3、TESTDAF原件及复印件。(已经报名11月份参加TESTDAF考试的同学,可以缓交。)
4、2015年KIT双学位 申请书(模板见附件)。
5、研究生期间成绩单(学院会帮大家打印)。
上述材料请于规定时间内递交杨瑞帆老师,嘉定校区,济人楼322室,e-mail:yrfanny <>< p=>

二、学生双学位资格选拔
1、申请车辆专业面试安排:11月19日,13:00-15:00,嘉定校区工程中心212室。
2、申请机械专业面试安排:12月初,另行通知。

三、录取
中方和德方组成教授小组,对提交申请的学生的进材料审核和面试,最后确定录取名单。

联系人:吴尚 69584712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