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对外交流

我院韩斌院长一行四人出访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

2月24日-2月28日我院韩斌院长、陆正刚副院长、罗雁云副院长及钱存元副教授出访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BISCHOF  副校长等六人接待了我院代表团。

     我院与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2014年10月奥地利副总理率领政府代表团访问了同济大学,双方在同济大学签订了关于建立同济大学格拉茨工业大学轨道交通牵引供电研究联合实验室。此次出访旨在开展我院与格拉茨工业大学全面合作:签署了优秀本科生短期交流协议;落实了共建联合实验室的相关细节;讨论了”3+1+n”协议的具体内容及联合培养博士等事宜。双方对未来的全面合作充满期待。同时,韩斌院长等人还访问了维也纳地铁公司,针对有轨电车的运行进行了考察,面对行业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