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院务通知

转发校长办公室“关于2013年寒假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现将2013年寒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校历安排,定于2013年1月21日至2月22日放寒假
      学生于2013年2月23日、24日到各所属学院规定地点报到注册。各学院于2月24日17时前将注册情况汇总分别报教务处、研究生院。2月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寒假期间教职工轮休安排
      1.任课教师在寒假期间,由学院安排备课和休假。
      2.其他教师及职工在2013年1月21日至23日期间正常上班,1月24日至2月20日期间安排轮休。在此期间,每天值班时间为8小时。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须加强安排管理人员值班,确保各项日常行政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转。
      3.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校办产业所属各企业,可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休假时间。
      4.为确保下学期工作的正常运转,2月21日(星期四)起全校教职工恢复正常上班。
      三、各单位必须加强值班护校工作,认真开展以防火、防盗、防寒为重点的安全工作大检查。重点要害部门,做到全面检查不留死角,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保卫处、后勤部门和各学院在学生离校后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禁止各类违章用电,加强对学生宿舍区的治安保卫工作。后勤部门应利用寒假抓紧对教室、宿舍等生活设施进行检查维修,采取防冻保暖措施,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四、寒假、春节期间各学院及后勤集团要热情关心留校学生和教职工,妥善安排他们的节假日生活,并要求他们遵守校纪校规和社会公德。
      五、各单位应做好春节慰问工作,对离、退休人员、军烈属、特困家属和因病住院人员进行慰问。
      六、校区教师班车安排由嘉定校区管委会另发通知。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2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