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6月13日上午,我院在嘉定校区西北角的轨道交通综合试验线边上举行了独具特色的本科生毕业典礼。毕业生们身着研究院为他们量身定做的绣有院徽及自己姓名的学士服,在师生和家长的见证下,经历了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典礼在庄严地国歌声中开始,院长韩斌教授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追梦永不言放弃”。毕业生代表深情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决意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 “聚似一把火,散似满天星”,以回报父母养育之恩、老师教诲之恩。随后,导师们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轨道交通综合试验线是研究院发展“安全、节能环保、智能轨道交通”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轨道交通行业有所作为,同时关注母校、关注研究院发展。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