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道院召开本科教学研讨和评估动员会

        1月26日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讨和动员会议,院党政领导、教授和部分副教授、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点是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进行评判,会议根据学校教学评估指导原则和“两梳理、三促进”要求,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主要针对研究院办学理念、专业定位和教学质量保证体系进行了研讨,特别就卓越人才培养、2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具有工程背景的兼职教授和教师的聘请、实习基地的签约和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提出,将在下学期开始,动员全体教师以这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抓好本科生教学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一同梳理了目前学校需要我院配合整理的数据表格,明确了各部门及相关教师的工作要点和时间节点。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