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为雅安地震捐款倡议书


各位师生:

    2013年4月20日8:02,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中为芦山县龙门乡,震源深度为13公里,波及四川十余县市区,已初步估计受灾人数数万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到严重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济大学历来以“济世兴邦”为己任,在灾情面前,同济师生更应肩负起神圣的社会责任。目前学校已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向受灾地区的同胞提供援助,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度难关!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倡议,设立募捐地点: F310室院办公室 ;捐款截止时间:4月27日中午

     捐款师生在现场登记,由院办统一将捐款交至学校财务处并在院内公示。

     

   

                                                                   ——院办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