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校承担的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相关课题任务通过验收

2013522,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城市轨道交通A型车关键部件自主研发与集成项目相关课题任务验收会在我校嘉定校区国际会议中心310室举行,上海市科委高新处王晔副处长、课题协作单位同济大学科技处张军副处长、上海轨道交通设备发展有限公司奚勇基总经理出席了验收会。来自上海申通集团的教授级高工王曰凡等九名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研究工作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并对城市轨道交通综合测试与试验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还建议科技部、科委、同济大学及相关企业加大投入,进一步延长轨道交通综合试验线,进一步完善、优化城市轨道交通综合测试与试验平台,为开展安全评估创造条件。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