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承担的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科技部验收

2013614,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城市轨道交通A型车关键部件自主研发与集成项目验收会在我校嘉定校区国际会议中心405室举行,会议由科技部高新司组织召开。科技部高新司陈家昌副司长、能源交通处武平处长科技部计划司科技攻关处王俊利处长、上海市科委陈杰副主任、上海市科委高新处郭延生处长、王晔副处长、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长助理吴广明、科技处副处长张军等领导出席了项目验收会。

该项目由上海市科委组织,本别由上海轨道交通设备发展有限公司、同济大学承担相关课题任务。来自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教授级高工龚明、北京师范大学高级会计师高虹等13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审阅了项目组织单位提供的项目相关课题财务验收报告、课题任务书、预算书、结题审计报告、相关技术资料等,听取了组织单位对项目管理情况的汇报、项目承担单位所做的研究工作报告,并通过质询和答疑,通过项目财务验收和项目技术验收。

验收专家组还建议进一步加大项目研发成果的推广应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