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同济大学—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轨道交通产学研对接会成功举行


201374,同济大学—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轨道交通产学研对接会在我校嘉定校区济人楼310召开。来自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的殷一民副主任、武进区科学技术局俞祖俭副主任、武进高新区科技局的吴宁轶局长带领新誉集团、今创集团、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常州南车柴油机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20余人,与来自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机械学院、材料学院、航力学院的专家、老师代表就企业难题与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综合试验中心、材料学院实验室等。

本次活动在同济大学科技处支持下,由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牵头,是我校进一步构建轨道交通产学研合作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服务社会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