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政班子成员专题学习讨论会

        8月26日,我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成员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储志刚同志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及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对周祖翼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对我院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与会同志认为我院工作正处于良好发展势头的关健时期,应该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带头转变作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完善和规范各项规章制度,认认真真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高师生满意度。

        韩斌院长还就我院近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位分管领导做好开学准备和迎新工作。本学期重点做好新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轨道交通试验中心的运行管理、规章制度建设、院公用房屋管理等工作。 各分管领导就学科建设、人才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并就具体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