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历史悠久、享誉盛誉的同济大学。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院在2013年8月31日正式开展了新学年的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新的希望。 在第一天的迎新工作中,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共接待本科新生61名,实际本科招生61人,满额完成接待任务。接待过程中对新生报到实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到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在新生接待工作有序的开展期间,我院储志刚、陆正刚及李晓龙老师全程参与接待,并与新同学亲切交流,回答解决了新生报到遇到的问题,充分表现了学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关注与爱护。在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中,我院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完成好对我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在同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