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3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3年9月1日早10点在四平路校区教学北楼207室,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举行了2013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学院领导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晓龙老师,研究院副院长陆正刚老师。此外研究院本科学生工作辅导员王戈老师以及研究院2013级新生班主任李龙翔老师也出席本次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家长见面会的还有我院2013级部分新生家长和学生代表。             

在见面会中,我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李晓龙老师向新生家长和同学们致以了诚挚的欢迎,并且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我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陆正刚老师对我院师资力量,专业介绍等角度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工作情况。在见面会的最后,两位老师也留足了时间让新生家长,学生和老师有一个充分交流的机会。          

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我院迎新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在每年的迎新工作中,高度重视新生家长见面会,这是架接学院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纽带的好机会。我院也希望能通过新生家长见面会,与我院的学生家长形成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