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3日下午,我院在嘉定校区F307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教职工党员、退休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原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永盛及督导组成员吴利瑞、许青同志等到会指导。

       动员大会由院长韩斌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要结合院实际情况,围绕中心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查找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通过活动的开展,领导带头转变作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对师生反映的问题逐一梳理研究,认真整改,并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院党委副书记李晓龙解读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李永盛教授在动员会上强调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明确目标、把握方向,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聚焦作风建设,正风肃纪;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坚持领导带头,虚心听取各方意见;要注重长效机制,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同时强调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做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在校督导组的监督下,与会学院师生对院班子及其成员的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