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道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9月18日、24日,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分别召开青年教师、机关行政人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的四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座谈,广泛听取师生对班子和班子个人在“四风”方面的意见,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在青年教师座谈会上,大家诚挚坦率,踊跃发言,针对个人成长、团队建设、建章立制、学生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青年教师在会上肯定了研究院在学科发展,行业对接和对外交流方面的取得的进展,同时,也认为青年教师应充分挖掘自身潜力,院在青年教师培养上,能够制定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政策,比如将青年教师的对外交流和学生的对外交流相结合、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学术交流沙龙拓展大家的视野、加强科研团队的建设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机会。在机关行政人员座谈会上,大家针对学院发展目标、学院制度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加强为师生服务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例如在低年级建立本科生和专业老师交流的平台,提高实践能力,在在专业文化建设方面开展更多的活动。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座谈会,轨交院领导班子听到更多群众的心声,班子成员表示,要将座谈会的形式作为加强教师之间、师生之间沟通的重要方式,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确实做到依靠群众智慧、集思广益,走群众路线,提升班子的领导效率,对大家反映的意见和问题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